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9: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职工群体就业。4月15日至16日,潢川县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潢川西亚超市广场举办“潢川县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就业集市第三期现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引进紧缺人才。

 

 

  此次招聘会汇聚河南广昱鞋业有限公司、华英禽类加工厂等潢川县本地6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600余个,涵盖食品、纺织等多个行业。据统计,共有1000余人参会求职,发放就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在招聘现场,县总工会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悉心地为求职者和各企业牵线搭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工会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工伤保险条例》等涉及农民工劳动权益维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工会力量。

  下一步,潢川县总工会将以招聘活动为契机,深化工会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搭建渠道为更多的农民工、职工寻求创业就业机会。加强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