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象新闻:电话回访倾听需求 优化服务促进提升

来源:大象新闻 2023-7-13 发布时间:2023-07-13 15:59 作者:龚雪 杨玉 点击:

  为推进医保惠民助企政策宣传普及,更加深入了解参保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推动实现参保群众知晓政策、享受政策,更好地服务我县参保企业和群众,一年来,潢川县医保局通过电话回访形式对在政务服务大厅及各乡镇大厅办理过业务的企业及参保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以回访暖人心,以回访赢民心。

 

 

  在回访中,工作人员重点了解了参保企业的参保登记、慢性病申报、参保信息查询、医保政策掌握程度及对参保群众的办事便捷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认真倾听记录了群众对我县医疗保障事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合理的意见建议即时整改、优化流程。

  下一步,潢川县医保局将更加发挥好电话回访平台的作用,更好更快地宣传医保惠民政策,并在电话回访中找差距、纠错误、促提升,积极履行医疗保障服务职能,厚植为民情怀,抓好政策落实,让医疗保障托起企业的和群众有“依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