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乡村学校少年宫专题工作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0:13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6月27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乡村学校少年宫专题工作会。全县1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主持。
  会议对乡村学校少年宫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局检查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2018年,潢川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已实现全覆盖。该县在做好平时工作的同时,将举办“第二届潢川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活动。 本届文艺汇演以“同心筑未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全县1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同参与,为将此项活动扎实推进,县文明办、教体局、财政局联合下发了《潢川县第二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还对乡村学校少年宫暑期夏令营活动以及辅导教师暑期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