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庆“八一”建军节专题文艺演出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03 09:59 作者:潢川新闻中心 点击:


男女声二重唱《九九艳阳天》

相声《四个全面就是好》

男女声二重唱《共和国之恋》

老兵合唱团表演大合唱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畅叙军民鱼水情,引来观众如潮

 
    7月31日晚,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歌声飞扬,舞蹈蹁跹,欢声笑语汇成一片,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暨庆“八一”建军节专题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办,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畅叙军民鱼水情的同时,为观众送上一份饕餮文化盛宴。
    晚会在舞蹈《八月桂花遍地开》中拉开序幕,轻快明朗的曲调、精彩的舞蹈表演,引领我们重温我党成立初期走过的峥嵘岁月;男女生二重唱《九九那个艳阳天》节奏明快、旋律优美,带领我们重温经典;相声表演《四个全面就是好》以深入浅出的形式,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大力宣传我国“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老兵合唱团用《解放军进行曲》等歌曲联唱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军队、对人民的拳拳之情。
    “今晚的节目太精彩了!歌曲、舞蹈、相声带领我们重温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展现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美好景象的同时,更加激发了我们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