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盐业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盐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5 16:25 作者:张春晨 点击:

  为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月15日上午,潢川县惠康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蔡胜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历史,以史为镜能够避免重蹈前人覆辙,少走弯路,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历史定力。因此学习党史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胜利宣读了《潢川县盐业管理局(盐业公司)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