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5 11:00 点击:

  3月4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二十三次会议,研究部署党管武装、意识形态等工作。

  余华、王强、古生辉、任伟、祁璟、邵永峰、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出席会议,胡国平列席会议,陈勇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协潢川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县政协换届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政治性、政策性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有关规定、界别设置、时间节点等有序推进政协潢川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省、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自觉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要加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身先士卒,抓好关键少数,履行职责、形成合力,确保按照时间、数量和质量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关于省委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潢川县整改工作方案。会议指出,针对意识形态反馈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加强整改,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工作重点,健全完善机制,创新工作思路,以铁的纪律、铁的方法,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县委宣传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做好党、政府和人民的“喉舌”。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国家、省市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安全防范工作精神汇报。会议指出,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加强监管,早发现、早预防,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演练,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动,形成自觉,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力量到位、执法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专项会议精神及全市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和我县以案促改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