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9:45 点击: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礼品,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与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赵军伟都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乐观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赵军伟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群众观念,认真解决好困难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持续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做到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鼓励,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要及时关注困难群众与其家庭的生活动态,主动开展帮扶工作,把暖心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县领导江发刚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