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安全检查护航成长——县司法局付店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7:47 作者:殷德勇 张涛 张琼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工作,3月20日,潢川县司法局付店司法所以教师培训会为契机,走进付店镇中心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首先,付店司法所所长殷德勇向教职工详细讲解了与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反家庭暴力、食品安全法、消防安全等相关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法治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对校园安保器械、消防设施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学校食堂卫生状况、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等方面重点进行检查,携手做好“警校共建”工作,为未成年人营造法治、阳光、健康的社会、学校和家庭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宣传效果。下一步,付店司法所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警、校、家”共建工作,共育共护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