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退役军人局来潢督导检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4 作者:县退役军人局 点击:

  6月2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唐力、办公室主任黄荣武、机关党委副书记夏文权等一行四人来潢督导检查年度重点工作及两险接续开展情况。
  唐力听取了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对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台账,并与县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基础基本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等工作。他指出,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细致到位,要注意跟踪问效,做到工作不欠账、问题不积累。部分工作先行先试,在设立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基金等方面亮点突出,要进行深化提炼,力争在全市推广。对两险接续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不回避、寻找突破口,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唐力一行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他表示县中心的建设规划高、细节到位,对中心环境、档案室硬件等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