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李甚利、沈律明走访北京潢川商会招商引资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1-11 15:26 点击:

 

  1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甚利,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沈律明带队走访北京潢川商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北京商会走访时,李甚利指出,一要充分发挥商会优势,畅通光州贡面、光州甲鱼、光州芡实、黄国绿色稻米(糯米粉)等家乡特产的销售渠道,扩大家乡特产全国市场占比,同时让在外拼搏奋斗的游子也能品尝“家的味道”;二要充分挖掘特色产品优势,在全国高质量打造信阳菜连锁品牌,将信阳特色菜推向全国;三要结合老区人口优势,在服务、用工等方面发挥商会作用,带领一批家乡父老共同致富。

 

 

  李甚利、沈律明一行还拜访了中国夏衍电影学会理事会会长、著名艺术家江平先生并就文旅合作开展座谈。李甚利表示,潢川县人杰地灵,孕育出黄国文化、弋阳文化、光州文化、根亲文化、潢川红色文化等许多灿烂的文化,历史上人才辈出,如春申君黄歇、著名诗人马祖常、丹青画家懒悟法师、王实味、苏井观等,欢迎各位艺术家来潢采风,挖掘一批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老区故事。

  县工商联主席蔡晶、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黄明陪同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