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九十一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22:26 点击:

 

  12月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九十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指出,要想的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要运用好民主集中制的法宝,勇于自我斗争,解决思想问题。要干的正,树牢造福群众的政绩观,密切联系群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看的远,通过发改上的宏观与统计上的微观,解决预期与底层设计,达到工作上事半功倍的目的。要守得住,全县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网信、信访、应急工作,守牢底线,运用好信访与网信,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把问题及时化解在萌芽,并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即胜的应急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李甚利、柳海宝、曹书斌、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刘俊出席会议,祁璟、江发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