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林业局到潢川县调研第十一届中国(郑州)花卉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7:03 点击:

  12月7日,河南省林业局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郑晓敏、郑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张伟一行4人到潢川县调研第十一届中国(郑州)花卉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县林茶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炜,县花木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何明星陪同。

  调研组先后现场考察了盛世园林公司、露珠花木种植合作社等,并组织召开了筹备工作汇报会,就筹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晓敏表示,潢川县高度重视发展花卉产业,推进措施有力,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潢川县林茶局积极参加全国性重大花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成效;第十一届花博会筹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潢川县各有关方面和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高效务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2025年如期参加花博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形成推进筹备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务实高效地抓落实,加快筹备工作进程,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潢川花卉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四是要突出科技创新,重点展示潢川花卉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展园建设要突出生态理念,贴近生活、绿色布展、低碳建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