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邓州市来我县考察学习小龙虾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21 08:4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邓州市来我县考察学习小龙虾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8月20日上午,邓州市政府副市长绳应勇一行21人来我县察学习小龙虾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副县级干部罗先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伞陂镇小龙农虾良种育苗基地、黄国粮业小龙虾加工厂和河南华来时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稻虾共作”基地,从小龙虾的苗种培育、虾稻共养发展模式,发展特色养殖、如何带动贫困户发展小龙虾产业增加收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考察。
  绳应勇表示,潢川县稻虾共作模式按照发展现代农业的要求,提高了稻田综合种养组织化程度,对推进本地健康养殖进程起到了示范作用,在稻鱼、稻虾混养等涉水农业扶贫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