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8-05 15:12 点击:

  8月2日下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在家的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垂管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高宁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副镇长胡浩冉就做好脱贫攻坚半年核查重点工作梳理了任务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抓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抓好群众增收、控辍保学、危房清零、病有所医等政策的落实。把信息校准摆在第一要务,真正做到户卡机一致。二要抓整改。对各级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并完善整改印证资料。各级干部要对照“四个不摘”“三落实”的要求,以全镇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三要抓访谈。全面开展“大走访”“昼访夜谈”活动,做好群众诉求的回应、信访矛盾的化解。全面提高各级干部的业务素养,真正做到情况明、说得清。
  镇长戴永恒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要树立积极进取、敢为人先、以身作则、狠抓落实、敢于担当这五种精神,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上“僵化”、发展进程中“自满”、遵守纪律上“松弛”、工作执行中“无力”、攻坚推进上“畏惧”这五大问题,从内心深处警醒起来,远离红线、不碰底线,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争做中心工作的推动者、狠抓落实的促进者、攻坚克难的实践者,用作风建设“利剑行动”的新成效实现富民强镇的新跨越。
  会议还就环保攻坚、农户改厕、防溺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