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潢川县冬春救助款物管理使用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17:56 点击:

 

  5月10日,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丁庆数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潢川县调研2022-2023年冬春救助款物管理使用情况。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宏坤、救灾和物资保障科科长郭群山,县领导李庆松、陈勇、李运宝及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重点对2022-2023年冬春救助对象评定、工作流程、评议公示、资金发放及标准、资料收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随机抽查了付店镇、卜集镇等乡、村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冬春救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冬春救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冬春救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规范程序,提升工作水平。二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要求确定救助对象,救助标准,精准救助,坚决避免优亲厚友,确保资金按时发放兑现到户。三要规范救助程序,评议到位,公示到位,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