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燕调研城市公园建设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20 15:44 点击:

 

  4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先后到弋阳公园、光州公园调研城市公园建设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邵燕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城市公园,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建设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弋阳公园及配套城市书房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做到早完工、早开园,为群众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休闲游憩场所。同时,要加强加强城市公园管护水平,教育引导市民安全文明游园,共同维持良好游园环境。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世成、县城市管理局和发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施工单位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