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潢川县走访留守儿童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10-12 发布时间:2022-10-12 17:52 作者:胡巨成 杨晶晶 吴禹哲 任恩光 点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当科学家,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10月11日下午,潢川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来到该县上油岗乡良种场小学。
 
 
  此次活动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和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潢川“优生活+”、潢川县新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手中的彩笔,描绘出心目中爱党、爱国的图画,用最纯真的童心,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活动中,爱心商家潢川“优生活+”为孩子们带来了新衣服和食品大礼包,潢川县新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新文具,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快乐之声艺术团的爷爷奶奶们也给孩子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活动还为孩子们讲述了红色故事,通过讲诵黄继光、邱少云的英雄事迹,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感,号召孩子们向英雄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后活动在全场孩子们在齐声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结束。
  “活动给留守儿童带来了欢乐和喜悦的同时,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开启了孩子们的心智,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也激发出孩子们立志学习昂扬向上的热情,对孩子今后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该校校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