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长余华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2 点击:

 
  7月4日上午,县长余华在县人民群众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接访中,余华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案件症结,向群众解释相关政策并提出解决方案。期间,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2人,主要涉及政法及邻里纠纷方面问题。
  余华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亲自包案化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规范程序,上下联动,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长效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引导来访群众依法逐级走访,坚持诉访分离,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体系作用,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