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组织部“四个要求”“三项举措”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利剑行动”动员会精神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5 15:09 点击:

  8月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利剑行动”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时礼好主持。
  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委托,时礼好传达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利剑行动”实施方案。
  就深入贯彻落实“利剑行动”动员会精神,时礼好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激发干部创业激情上来。二要带头参与。走在前、作表率,以干部作风的大提升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严格自律。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重大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要担当作为。以“利剑行动”为契机,较真碰硬,善做善成,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就如何将“利剑行动”落到实处,时礼好要求部机关迅速落实“三项举措”:一要成立组织。成立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为组长,副部长为副组长,各室办主任为成员的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领导小组。二要宣传到位。编印干部作风建设宣传册,认真组织学习,把握关键环节,不懈转作风改作风。三要完善制度。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规范机关干部行为,树立良好组工干部形象,确保干部提升“利剑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夏日传达了《潢川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的实施意见》,组织部副部长蔡义宝传达了《潢川县脱贫攻坚作风提升十项制度》和《潢川县帮扶责任人十项工作职责》的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