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倾情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3-15 16:07 点击:

  为推进来龙乡经济加快发展、激活社会发展活力,来龙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对企业服务,乡党委、政府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由乡科级干部牵头,对全乡所有正常经营企业由公职人员一对一包联开展服务,对企业做到好时不扰、难时援手、困时解忧。
  二是大力宣传一揽子政策。充分利用村(街)公示栏、微信动态群等方式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三是发动社会力量监督。邀请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商业、农村市场经营主体等方面人士共同参与监督新机制,助推全乡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四是激发企业自主性。将县级惠企政策宣传到企业,县里出台激励、奖励措施,工业企业有研发报表并实现研发申报、提供相关凭证的,由县级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激发了企业的技术开发的激情,从而推动企业进一步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