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6:37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本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没有出庭任务的律师、行政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我党百年华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
  观看庆祝大会结束后,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苏德利主持召开本所学习讨论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任雷金柱率先发表感悟,参会人员也一一发表了感言。
  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必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坚持以史鉴今,以党建促所建,学习我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迈向另一个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