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晚报:潢川县供电公司“兵团作战”提升“免疫力”

来源:信阳晚报 2021-9-2 发布时间:2021-09-02 16:20 作者:徐韵雯 杨君 点击:

  日前,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精锐骨干,对10千伏潢14线、付13线、付14线开展集中检修工作,这也是该公司通过“兵团作战”的方式,全面提升供电线路“免疫力”、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公司抢抓有利时机,对大负荷过后线路设备展开集中检修工作,彻底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为确保此次停电集中检修工作能够有序、高质量完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对线路设备展开“地毯式”排查,对巡视发现的隐患点记录在案,结合线路以往运行情况及故障分析,制定详细周密的检修施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该公司调度、运维、变检、北城供电部、华祥集团潢川分公司、新闻中心等多部门协同配合,高效做好停送电计划管理、施工力量安排、停电信息宣传等工作。
  该公司抽调业务骨干,兵分8组奔赴检修地点,开展更换10千伏绝缘线、瓷瓶、柱状开关等工作。施工现场,大家紧密配合、相互协作,验电、挂接地线、登杆操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拉线、扶梯、装设围栏、地勤服务一丝不苟。随着10千伏潢14线、付13线、付14线一次性送电成功,该公司顺利完成此次集中检修消缺工作。
  此次“兵团作战”中,该公司共计出动检修人员280余人,检修车60余台次,更换10千伏绝缘线20.3千米、横担136个、瓷瓶360支、隔离开关7组,实现了检修期间零工单的工作目标,及时消除了线路的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高了线路供电能力及运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