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广东潢川商会成功举办迎新春年会、潢川招商推介会及中共潢川县委流动党工委揭牌仪式

来源: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9-01-09 13:36 点击:

  1月5日,广东潢川商会迎新春年会、潢川招商推介会及中共潢川县委流动党工委揭牌仪式在广东省花都区半岛豪苑酒店隆重举办。县长兰恩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辉,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甚利;广东潢川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特邀其他兄弟商会代表、老乡、潢川驻珠三角招商办等共400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共潢川县委流动党工委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广东潢川商会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回家投资创业,热心公益事业,助力扶贫攻坚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在新一年,各位老乡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当好潢川发展的代言人,多多宣传潢川、推介潢川、投资潢川,多为发展牵线搭桥,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上,兰恩民、孔辉为中共潢川县委流动党工委揭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布了中共潢川县委关于成立驻广东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及党工委的组成人员名单。
  在招商推介会上,兰恩民分别与广东铭威机械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南海金如意玉器有限公司、广州万杰建材有限公司、广东硒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晖蓝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协议书,总投资金额达到32.4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