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7 作者:来龙乡党政办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来龙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乡党政班子成员、13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魏冉带领全体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件事。会议决定成立来龙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团要深入各部门、各村(社区)、企业、学校深入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