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组织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7:40 作者:王志玉 点击:

  11月1日,潢川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组织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县水利、住建、交通、生态环境、气象、城市管理、林茶、自然资源等重点行业部门普查工作分管领导、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县普查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程荣才主持会议。
  会上,程荣才通报了应急管理系统普查调查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单位普查工作进展及对普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明确部署了下一步普查工作安排,并对行业部门普查工作开展“一对一”释惑答疑及问题督导。
  程荣才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业务培训,严把质量关口,吃透普查行业规范。三要遵守普查保密规定,严格普查质量审核、数据汇总。四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普查氛围,确保调查进度服从数据质量。五要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数据质量,为全国普查工作贡献潢川力量。
  截止11月1日,应急管理系统普查共组织47个部门及单位,完成37类2743条数据调查任务采集工作,通过了人工质检、软件质检,全面完成数据质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