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潢川籍大学生爱心公益直播助大学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0-8-17 发布时间:2020-08-18 08:45 作者:胡巨成 蔡丽 刘力娜 点击:

  介绍生产流程、现场品尝成品……8月16日,“扶企助农·助学圆梦”公益直播活动在潢川县澳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上拉开帷幕。从当日起至18日,由华东师范大学潢川籍师生组成的专业“互联网营销”团队,将在潢川举办三场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助力老家特色产品“直通”上海及全国。而且参与本次直播的企业所获得的利润,也将全部捐献给潢川县“助学圆梦”活动。
  糕点、发糕、月饼、风味小龙虾轮番上阵,光州茶、空心贡面、卤甲鱼,依次登场,通过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迅速销往全国各地,为该县特色农产品搭建起在线销售渠道。
  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参与的团队还通过分享活动经验,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当地企业的网络营销服务水平,助力当地知名品牌、龙头企业、扶贫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也通过网红爱心直播带货的方式,为贫困学子筹集学费,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