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1:39 作者:张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4月13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卜塔集镇鳌鱼村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创新联合开展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和省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随后,彭俊杰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从“增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增强成果转换指导实践、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与参会党员们共同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党的纪律,齐心协力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