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5 21:06 点击:

  1月14日,县长、二级巡视员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夯实主体责任,强化“一把手”对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领导,压实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把党中央反腐败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转化为具体行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支持政策,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基本公共服务事项,加大村庄公共环境整治力度,加快建立健全符合农村公共事务特点的长效运行管护机制,探索多样化运行管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