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共青团潢川县委召开各界优秀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来源:信阳日报 2020-5-22 第二版 发布时间:2020-05-22 12:36 作者:黄选 点击:

  日前,共青团潢川县委组织召开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潢川各界青年要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站稳人民立场的先锋者、练就过硬本领的奋斗者、投身强国伟业的实干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座谈会上,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室副主任李坤、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陈丽等9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复工复产、科技创新、青春建功等主题,畅谈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感悟和收获。团县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青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