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三抓”做好清明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2-04-07 21:37 点击:

 
  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清明节,双柳树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认真做好清明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抓宣传。通过流动标识牌、宣传车、倡议书、村级大喇叭等不间断倡导禁燃禁放和文明祭扫新风,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守护蓝天白云,降低祭扫引发的火灾风险。
  二是抓重点。镇武装部、应急办、派出所、消防、林业等部门对旅游景点、服装厂、加油站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进行督导检查,镇消防队和消防车清明节期间在洪山寨全天值守,禁止游客和祭扫人员携带火种上山,一旦发生火情第一时间处置扑灭。
  三是抓督导。镇纪检监察部门对各单位安全生产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应急演练开展、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督导,压实行业部门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