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卫健委赴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参观交流

来源:潢川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2-16 17:27 作者:黄遵永 点击:

  潢川县卫健委赴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参观交流
座谈会现场
潢川县卫健委赴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参观交流
座谈会由郑州大学五附院书记王新军主持
潢川县卫健委赴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参观交流
院长郑鹏飞作详细介绍
潢川县卫健委赴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参观交流
潢川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先刚讲话
潢川县卫健委赴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参观交流
王新军书记陪同郑先刚主任一行实地参观特色科室
       2019年2月13日,大雪纷飞、银装素裹,潢川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先刚,带领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胜库等一行9人冒雪于晚上10点抵达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参观及深度合作交流的,受到了郑州大学五附院院长郑鹏远、工会主席朱光及院办、医务科、医疗协作办等相关科室的热情接待。
      2019年2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郑州大学五附院党委书记王新军主持,院长郑鹏远用PPT形式作详细介绍。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翠英,副院长王少亭,工会主席朱光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新军书记对郑先刚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医联体合作平台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潢川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郑鹏远院长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五附院的百年发展历程、医疗业务发展现状、重点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医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新时代下务实是根本,要脚踏实地,稳步合作,优势引领,真诚、共赢、推进、沟通、交流,在医疗事业发展上合作共进。
       郑先刚主任对郑州大学五附院百年历史底蕴和重点学科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潢川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期待与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希望借助郑州大学五附院的医疗技术、专家队伍,特别是康复医学在全省的引领地位以及“互联网医院”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提升潢川县的整体医疗技术实力。
       李胜库院长对郑州大学五附院两个多月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设想,通过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政策,分享医院管理经验,希望进一步与郑州大学五附院进行深度合作的实际需求与期望目标,表达了务实合作意愿。
       王新军书记陪同郑先刚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康复医学科、康复医学工程科、郑州大学马歇尔医学研究中心、消化内镜中心以及院史馆。通过各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来访人员对郑州大学五附院精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优质的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朱光主席同来访者就两院下一步如何开展医联体深度合作方式和管理模式进行了探讨。他表示郑州大学五附院将以最大的诚意,积极推动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潢川县百姓健康搭建保驾护航的平台。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两院就合作内容、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有效地推动了合作进程,在探索新形式医联体建设方面迈出了有力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