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网:河南省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大河网 2019-12-30 发布时间:2019-12-30 15:21 作者:薛小磊 点击:

  12月28日,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在光州国际酒店举行。信阳市酒业协会会长王凌云,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县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唐,市县人大代表、兴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兴中,豫南商会潢川分会会长彭传海,兴忠集团各分、子公司代表及县内外经销商代表参加。
 
大河网:河南省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现场
 
  此次慈善签约包括资金来源、受助对象、发放形式、操作流程、慈善资金监管等内容。并主要用于爱心助残、孝老敬老、乡村扶贫、困难职工帮扶、公益项目建设等.据估算,仅按“销售一瓶酒,捐款一元钱”的标准计算,预计淮河酒业每年可向该县慈善总会提供25万元捐款。
  河南省淮河酒业有限公司系兴忠集团十余家分、子公司之一,自2012年重新组建以来,以“品德立人、品质立业、品牌立市”为核心理念,以“做纯粮酒,做良心酒”为目标追求,先后投入6000多万元,用于酒厂设备升级和产品研发。培育了以五粮为原料,以“淮河系列”、“黄国系列”为主打的20余款新产品,荣获了河南省著名商标和中国优质产品称号,以其浓郁的窖香、纯净的口感,赢得了消费者的热捧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从为家乡修路架桥,到捐建学校、敬老院;从关爱孤寡老人,到资助贫困学子;从扶危济困,到爱心助残;从捐款慈善总会,到援建汶川地震灾区。淮河酒业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走公益正道、行大爱善举。16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
  潢川县副县长徐晶在讲话中对兴忠集团多年来心系家乡、扶危济困的慈善行为,爱心义举做了高度评价。她说,慈善是仁德与善行的统一,慈善事业是党委政府惠民政策的有力补充。善举不难,贵在坚持。淮河酒业的公益善举,体现了一家良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大河网:河南省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举行
兴忠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兴中致辞
 
  兴忠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兴中先生表示,此次慈善资金的设立和签约活动,是淮河酒业情系家乡、回报家乡的爱心承诺,也是打造现代企业慈善捐赠模式的一种新尝试,新探索。他认为,作为一名企业家,需要始终保持不忘故土,不忘乡邻、不忘根本的初心。需要始终保持一种勇于承担责任,乐于奉献社会的赤子情怀。更需要通过企业的公益实践、爱心引导,带动更多的成功人士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
  在随后的产品推介环节,淮河酒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核心品牌、产品种类、酿造工艺、市场规模等一一做了介绍。嘉宾还依次对公司的系列白酒产品进行了现场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