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0: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牢做实医保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潢川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于9月24日持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潘诗厚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潘诗厚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导精神以及全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局长张彦飞同志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县委书记赵亮同志的重要讲话,并指出全局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赵书记的讲话内涵,学通悟透“八个坚决贯彻”,要以时代担当的不屈硬度,以始终不渝的优良作风,以昂扬向前的斗志开展好全县医保工作。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初步要求,要求全局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做当前的首要任务,学懂弄通;二是要把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联系起来,学深学实;三是要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