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凤凰网:河南省脱贫经验宣讲团潢川报告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09:30 点击:

  9月14日上午,省脱贫经验宣讲团潢川报告会在该县县委礼堂举行。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新县县委副书记林志成宣讲了新县脱贫摘帽的奋斗历程,分享了新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探索的经验。他介绍了新县群众生活明显改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县域发展加快、干部能力素质提高、干群关系密切等脱贫成效。
  潢川县委宣传部驻付店镇骆店村第一书记崔冬生从抓好组织建设这个关键、抓好产业覆盖这个核心、抓好“三率一度”这个根本三个方面讲述了驻村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骆店村的脱贫经验。潢川县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结束后,他们就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为我们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节点,拓展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必胜信心。
  据了解,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扶贫宣传工作,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组建了省脱贫经验宣讲团,集中一个月的时间,针对提出2018年脱贫摘帽申请的33个县展开巡回宣讲。我市巡回宣讲共6场,潢川县为首场宣讲。(综合信息来源于信阳日报、信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