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6 点击:

  9月6日上午,为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潢川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支部书记邵勇到河南鑫鼎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潢川鑫鼎再生资源环保产业园项目现场开展助企工作。
  邵勇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进展,帮助企业理清思路、谋划项目、用好政策、解决问题,持续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邵勇指出,要发挥统战特色优势,把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与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统筹用好各类资源,在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统战力量。其次,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诉求,第一时间制定措施,确保及时有效解决到位,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真正得到解决,让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发展信心。最后,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以作风转变推动活动见真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