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10:47 作者: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行政服务中心 点击: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喻志蛟,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胡永清,带领局、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到黄寺岗镇白露河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喻志蛟一行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樊正峰,鼓励他坚守岗位,并对帮扶的18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他叮嘱全体帮扶责任人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有效的开展帮扶,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