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新华社客户端:河南潢川“办不成事”窗口 破解群众办事隐形壁垒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2021-11-15 发布时间:2021-11-16 18:12 点击: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办不成事”窗口,企业、群众可以直接向窗口的工作人员反映办不成的事。政务服务大厅将收集整理、分析办不成事背后的原因,破除阻碍群众办事的隐形壁垒,增强群众办事便捷度。
  走进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就能看到,一楼大厅学雷锋服务台旁边设立了“办不成事”窗口,在这里企业、群众可以直接向窗口的工作人员提出问题和建议,工作人员会将问题详细记录并整理反馈给窗口首席代表。“办不成事”办理专员会对每个窗口和咨询台提交的“办不成事”反馈单进行汇总分析、追根溯源,形成工单派发给有关部门限期整改,简单事项现场答复解决;复杂事项3天内反馈初步落实情况,7天内落实解决答复解决。
  此外,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还开通了线上通道,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收集问题。下一步,将继续细化流程,健全工作机制、监督机制,助力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办事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