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供电公司“零距离”护航麦收安全用电

来源:映象网 2020-6-3 发布时间:2020-06-03 13:14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徐韵雯 点击:

  6月1日,在潢川县踅孜镇宋大桥村宋营组的麦收现场,潢川县供电公司踅孜供电所员工正穿梭于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排查麦收临时用电隐患,“零距离”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潢川县50万亩小麦已进入麦收阶段。潢川县供电公司坚持“早谋划、广部署、重防范”的原则,全力护航麦收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及早谋划,启动“三夏”保供电预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踅孜镇、来龙镇等麦收重点区域,了解麦收用电需求,畅通临时用电绿色通道;全力部署,组织人员拉网式排查辖区供电线路、设备,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增补临近田间地头杆塔、拉线的警示标志,确保麦收期间线路设备安全运行;重在防范,组织供电所人员深入麦收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小册子,张贴电力设备保护宣传单,讲解麦收期间用电注意事项,提供用电技术指导,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潢川县供电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3000余份,增补警示标志100余个,消除安全隐患6处,为夏粮颗粒归仓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