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清廉潢川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0-18 21:02 点击:

  10月17日,清廉潢川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清廉潢川建设工作牵头领导柳海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海宝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推动清廉潢川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推进清廉潢川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主动性,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拿出切实可行措施,一体把握、一体落实,扎实推进清廉潢川建设问题整改工作;要大力弘扬重实干、求实绩的鲜明导向,加强统筹谋划,以行动来证明,用实绩来检验清廉潢川建设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推进清廉潢川建设的发力点和突破点,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推进清廉潢川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找准“切口”、寻求突破,确保有特色、出经验;要坚持“重点突破、循序渐进、整体提升”,分阶段设置目标、分领域明确任务、分系统组织实施;要齐抓共管、点面结合,同向发力、全域推进,不断推动清廉潢川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创新突破,力争清廉潢川建设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树牢不甘落后、拼搏赶超的意识,向高的攀、与强的比、同快的赛,鼓足干劲,形成竞相出彩的好态势;要将清廉潢川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和县委巡察内容,建立考核评价标准,强化结果运用,力争实现“两个目标”,确保不触碰“两个底线”。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推进清廉潢川建设的强大合力,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认真谋划实施好本单位本系统清廉建设工作,当好“主推手”;工作专班要牵头抓总,建立联络沟通、定期会商、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各牵头单位要履行牵头职责,会同责任单位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按照分工认真履行好职责、落实好任务;要把清廉潢川建设作为日常监督检查和督导的重要内容,定期调度,纠正偏差,适时进行调研评估和规范提升,确保形成内外贯通、左右协作,一起向前推的良好局面。

  县纪委监委班子组成人员,清廉潢川建设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清廉潢川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