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6:44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7月8日,潢川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先后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结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司法行政机关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动力,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实际,及时梳理各项任务工作,加大力度,统筹推进。三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等困难问题,加大办实事力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