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0-31 09:26 点击:

  为深入推进“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平稳,10月30日,仁和镇认真分析研判,提前动员部署,抽调镇消防大队、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精干力量,配合县片区“兵团化”检查组,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全力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组先后来到仁和镇机关大院、商场、超市、药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和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听取镇分管负责人对农村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基础台账,听取了镇消防队负责人对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困难,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在实地检查“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的过程中,向群众宣讲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知识,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消除农村消防安全隐患。

  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摸准辖区防火工作薄弱环节,不断研究探索加强新形势下消防安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着力从深度、广度、实效上下功夫,推动15个村(街)落实好责任,不断强化精准防控,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