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上油岗乡召开保庄圩片区防汛工作会

来源:上油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16:38 点击:

  6月26日上午,上油岗乡保庄圩片区防汛工作会在上油岗乡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和县总工会、人民医院、人民银行等八个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水火无情,思想上要对防汛工作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二是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强各水库巡查、管理和防汛信息传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落实防汛方案和措施,确保汛期不出问题。三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防汛安危,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上油岗乡防汛工作汇报,该乡积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部署落实防汛各项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对所在辖区水库、危房、大堤险工险段等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建立应急抢险队伍,积极做好河道清淤项目和保庄圩大堤路面硬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