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16:0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县关于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的相关要求,县应急管理局组织20名工作人员深入江家集镇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宣传工作,确保完成好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禁售禁燃禁放工作。
  一是通过开展“大拜年、大走访”活动,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页、主动向群众讲解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规定等方式,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经过持续地宣传引导,已有不少群众主动上交家中前期存有的烟花爆竹。
  二是参与执勤点执勤工作,按照江家集镇的工作安排,尽职尽责,严格落实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纪律,配合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工作。
  截止目前,共入户宣传2380余户,收缴烟花1箱,爆竹6挂,群众自主上交烟花3箱,爆竹41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