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5:16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部署,4月30日,潢川县司法局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监委派驻四组组长李伟列席会议。
  会前,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张能健就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近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对其提出批评建议。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和整改方向,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为做好后半篇文章,张能健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积极作用。二是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确保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三是做好统筹结合。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助推整治顽瘴痼疾、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和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县纪委监委派驻四组组长李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司法局党组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评价,对查纠整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