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召开一运、二运公司旧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会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11 10:43 点击:

我县召开一运、二运公司旧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会
我县召开一运、二运公司旧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会
  5月10日上午,潢川县一运、二运公司旧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出席会议,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房管中心、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会议。
  沈伟要求,一是部门联动,通力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选调精兵强将入驻指挥部办公,及时解决疑难杂症,解决不了的及时汇报。二是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在县法院和县司法局的指导下,完善各项手续,推进拆迁工作步伐,尽快实现净地后挂牌出让。三是注重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及时消化和化解征收拆迁工作中的各类矛盾,确保稳定局面。四是注重安全工作。无论是拆迁还是建设,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避免责任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县拆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交通局局长马亚军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与县房管中心分管房屋征收工作的副主任孔维军同志签订《房屋征收委托协议书》;孔维军宣读了《房屋征收预公告》和《暂停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会后,与会人员到一运、二运项目现场指导《房屋预征收公告》张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