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5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全市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系统疫苗接种工作。4月20日,县交通运输局对交通运输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推进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疫苗接种。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流行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有效手段,是交通运输部门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局属相关单位务必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集中精力、全力推进疫苗接种进度,落实责任。
  会议要求,要精心精细组织高效开展疫苗接种。要摸清底数,各单位要把2025名接种人员的具体情况摸清摸准,建立实名制台账。要强化宣传,要围绕“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向一线职工,讲透政策,讲清利弊,迅速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要精细对接,局工作专班要与接种点进行工作对接,对因基础疾病确实不能接种的,及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要精心组织,各单位要按照接种安排,组织人员有序接种。要领导带头,局班子成员、系统科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要主动接种,带头接种,率先接种。
  会议指出,要强化督导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局党组成立了督导专班, 3个督导分组要按照督导要求,迅速开展一线督导,确保交通运输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为我县构建免疫屏障,打赢全民抗疫大会战作出交通贡献。
  会上,通过了交通运输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开展情况。局属各单位和潢川客运公司、潢川恒大公交公司、潢川惠通公交公司、相关出租汽车公司等运输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