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8 15:35 点击:

 
  2月26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专项工作大会召开,赵军伟、余华、胡国平、祁璟、邵永峰、柳海宝、刘玲玲等在家的县(区)处级干部,企业代表、各乡镇及县直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市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专项工作。
  赵军伟强调,要快速研究市委出台的领导干部轮岗交流办法,抓紧推进落实;要大力推广“企业码”力度,使企业注册全覆盖;要开展“一尊敬三走进”活动,打造办事无障碍、监管无私心、服务无代价、执法无差别、投资无暗槛“五个无”的工作环境、营商环境、服务环境,做到“企业有难政府帮,政府需要企业上”的政企和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