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罗先辉走访慰问军烈属、老党员和贫困户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28 14:34 点击:

罗先辉走访慰问军烈属、老党员和贫困户

罗先辉走访慰问军烈属、老党员和贫困户 

  1月25日上午,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到桃林铺镇走访慰问军烈属、老党员和贫困户,桃林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在走访慰问军烈属徐炳吾、李志海,困难老党员刘仕成时,罗先辉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作出的宝贵贡献;罗先辉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关注家境困难人员,悉心了解医疗、生活等优待措施落实情况,及时给予有力的帮助,让他们时刻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实到每一位优抚对象。
  在贫困户陈宝英、吕凤山的家中,罗先辉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扎实稳固脱贫成果,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罗先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桃林铺黄集村驻村工作队,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生活起居环境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扎实工作,多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想点子、出主意、找对策,确保驻村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