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26 21:18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1月26日,潢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郭庚茂、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周声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深入总结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深刻解读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及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
  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杨春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文,党组书记陈弋光,县政协主席涂白亮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及各乡镇(办事处)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