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晚报:潢川县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赴光山县白雀园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信阳晚报 2021-6-28 发布时间:2021-06-28 16:29 作者:邹晓峰 张晓慧 点击:

  6月25日,潢川县经济开发区一行80余人来到光山县白雀园镇参观白雀园革命旧址群,瞻仰红色革命遗迹,开展红色革命传统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白雀园“大肃反”烈士殉难地、红军广场、明清古街等多处红色景点。大家徒步登上白雀园殉难烈士纪念碑,肃立在纪念碑前,举行祭奠革命先烈仪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敬献花篮,表达哀思与缅怀之情。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满怀崇敬之心,重温峥嵘岁月,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当年革命先烈的艰辛与不易,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服务人民。